close

小兔子最近很喜歡出門

常常睡醒吃完飯就提著鞋子放到我面前然後無辜地看著我(就像1691923  

某天下雨他又想出門 我就帶他到百貨公司去逛逛

租嬰兒車的時候櫃檯跟我要證件

於是乎我就拿了健保卡給他

然後我就轉身把兔子抱上車綁好

結果我綁到一半突然聽到櫃檯小姐說:

小姐 不好意思 這是小孩的健保卡 我們要用大人的證件喔。

       「小姐 不好意思 這是小孩的健保卡 我們要用大人的證件喔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小姐 不好意思 這是小孩的健保卡 我們要用大人的證件喔。

 

(太震驚了所以要說三次)

 

我當下以為我拿錯 立馬尷尬地轉頭準備把健保卡拿回來

結果一看 是我的證件沒錯啊...

然後我就一臉錯愕的告訴櫃檯小姐:「不好意思...這就是我的證件阿...」(指著出生年月日

我想他大概是看到我健保卡上幼稚園時候的照片以為是小兔子吧 ˊ  __>ˋ

不得不說 小兔子全身上下除了性別和髮色真的完全和我一模一樣...

根本就是我的縮小版 只是髮色比我深了點

連小腳都跟我一模一樣!!!

他現在1Y4M腳才11cm!!!!

我曾經偷偷發誓絕對不讓小兔子在嬰幼兒時期穿涼鞋

結果找了好幾個月的步鞋 沒有一雙是他可以穿的 全部都 太.大!

到最後最接近他腳的大小的是一雙黑色涼鞋...

我只好無奈的妥協了...(跪

而且這雙涼鞋還是有點大

常常把他抱下或抱上背巾的時候鞋子就掉了...

我還曾經走了很久才發現他鞋子掉了 只好原路回去找

又走了快半個小時才找到鞋子掉在我買鹽水雞的攤子上

還好老闆很好心的幫我把鞋子收起來...(哭

 

然後我們晃啊晃的 我心血來潮突然想吃薯條

我就跑去麥當當叫了一份雞塊餐和小兔子分食

結果吃到最後剩兩根薯條

我想說一人一根剛剛好吃完

結果小兔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手拿走兩根薯條塞進嘴裡...

我說阿...說好的一人一根呢?14f8adc7d20c39  

 

小兔子表示:「計画通り。」14f8add83813eb  

arrow
arrow

   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