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褒姒 [ 1Y11D ]

 

古代褒姒愛聽裂帛聲 我家兔子是愛聽撕衛生紙的聲音

每次一忙完回來就看到滿地被撕碎的衛生紙屑...

是說你這樣浪費衛生紙真的好嗎...?(小褒姒表示:你管我!((撇頭+嘟嘴

 

//

 

狐威 [ 1Y1M8D ]

 

小兔妖總算臣服於我的狐威之下乖乖任我擺布了啊~~~

終於不用每天刷牙 剪爪子 換尿布都要跟兔子搏鬥了

然後小兔妖的身體實在是有夠柔軟

我至今都搞不懂他怎麼可以用下腰的姿勢喝奶啊...(望天

 

//

 

自助buffet [ 1Y1M10D ]

 

我家兔子深諳「自己動手,豐衣足食」道理啊...

每次想吃點心就把我拖到床上撲倒脫衣

一氣呵成完全不拖泥帶水

不吃的時候還時不時過來檢查點心還在不在...(這種東西是會不見嗎...?

 

//

 

拆尿布 [ 1Y2M4D ]

 

小兔妖居然學會拆尿布了!!!!

看來以後夏天不能讓他只穿尿布在家裡趴趴造了...(哭

他慢慢會越來越多的事了 讓娘親好感慨啊...

現在玩累還會自己跑回房間睡覺

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什麼都要靠我的兔了...(望天

 

//

 

暱稱決定習性? [ 1Y2M11D ]

 

這小鬼叫兔子果然不是叫假的啊...

除了咬電線就算了

還完全不肯吃肉

害我只好混在一大堆菜裡面偷渡

被他發現還會吐出來

讓他自己吃飯碗裡永遠只剩下肉...

最重要的是!!!!!!

他居然會跑去拿兔子飼料要我幫他開...

然後還跟別兔搶草...

難道叫他兔子就真的變兔子了嗎?(淚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 衛生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